阿实

我们平凡或壮阔,各有各的璀璨

I'm Yours III


*来神来神!
*小情侣黏黏腻腻日常
*静雄:管他的七夕迟没迟,有临也在天天
过七夕o(`ω´ )o


01 你愿意吗我愿意

班上的座位是靠抽签决定的,可是就像是谁耍了老千,静雄和临也抽到的数字总是连着的。
“临也你愿意一直和我做同桌吗?”
“我愿意啊”

02 自己选的,都是活该

校门口卖棉花糖的老大爷知道,每隔两三天就会有个金发高个儿的学生急匆匆的跑出来,大方的塞给自己一枚五百元的硬币
“大爷,老样子,给我做个巨大的心形粉红色棉花糖。”
“怎么,又和你的小女朋友闹变扭了?”
偶尔老大爷也会摆着一副情场老手的模样调侃一下这个痴情的小伙子。
“没办法,媳妇是自己选的,我活该我活该。”

03 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要说静雄有多喜欢临也呢?
就是早上恨不得把还睡的迷糊糊的临也踹在怀里帮他套袜子;就是中午不怕挨老师骂,悄悄早退只为抢一份临也爱吃的乌冬面;就是晚上悄悄的钻进临也被窝里把那双冰凉凉的手捂暖。
就是体育课后的一瓶可乐,也要拿上两支吸管和临也额头贴着额头一起喝完。

04 剪刀石头布

静雄向临也告白的时候是在开学第二个星期的最后一节晚自习下课。
大概是静雄故意把今天的晚点心让给自己的行为太过反常,临也脑子里乱乱的,动作也变得磨磨唧唧,没能和新罗他们一起回寝室,谁知道静雄也跟着一起拖到了最后几个。
俩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在黑漆漆的石子路上,小牛皮鞋踩出的“嗒嗒嗒”的声响弥补了平日里总是叽叽喳喳的两人莫名的不语。
“我喜欢你!”
直率的青年就是个藏不住秘密的孩子
“虽然说起来有点怪,能做我的男朋友吗?”
临也被青年的幽默逗的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倒也不是不行,我们来猜拳,你要是赢了我就答应你。”

“剪刀石头布!”

结果是静雄出了石头临也出了布

“不行不行三局两胜!”

“再来,五局三胜!”

“......七局四胜!”

到最后也不知是静雄终于运气好了一回,还是临也玩腻了故意决定让让静雄。
反正只要是追到手了,谁还在意过程呢。

TBC.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