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实

我们平凡或壮阔,各有各的璀璨

傻瓜与野小子

*开学前最后一弹ʕ •ᴥ•ʔ
*到学校吔屎前先来吃颗糖压压惊

01
我觉得自己非常委屈,有这么一个蛮横的小男朋友。

他要我的时候我不准走,我们约会他却可以随意的迟到失约。最离谱的一次他迟到了三个钟头,我因上司临时有事只好赶去上班。他就跟我闹脾气,说我压根无心和他约会,还说我爱上司甚过爱他。

我自知嘴拙,也不太会哄人,随便回了句,“临也,你是不是乙女番看多了?”

他就更不得了了,喊着:“你爱我吗,爱我不就得为了我活吗?”,整个一副受了莫大委屈的样子,就差拿块小手绢擤鼻涕了。

瞧瞧,这无理取闹的小混蛋

但我好歹是陪着他从十七八岁到现在二十好几走过来的,什么时候是耍性子闹着玩,什么时候是动真格还是分得清的。

碰上这种状况呢,就绝对得顺着毛捋,可千万别指望过了会他会乖乖的来和你道歉,这家伙绝对是将错就错的烂性格,活该没什么人爱。

也就只有我能勉勉强强的疼疼他了

02

我觉得自己非常委屈,为一个傻瓜恋人费劲心思。

对于他这个人我真的数不出几个优点。

脾气差还忍不住要乱发火,力气大的要命,家里的家具要是哪件能活过一个月准是受了神明保佑了。还傻不拉叽的,哪件事你不给他彻底说明白,他肯定是不知道的。这也就算了,他不懂还不肯问,要是这时你说上他几句,他准会恼羞成怒,嘴里念叨着啰里八嗦烦死了边砸东西来掩饰他的无知。

人说智商不高,情商总得好了吧,他倒是不偏心,两者都不咋滴。在一起的时候,他是绝对说不出什么能让人羞红脸的情话的。好几次我看不下去给他制造几个浪漫一下的机会,他还反过来骂我矫情,你说说这个人,是不是没救了?

也就脸长的好看了些,身高比我高了那么一点点,做的料理的味道还马马虎虎过得去

不过宽容大度的我,凑活着喜欢一下他也不是不行。

03

我觉得自己也非常非常的委屈,有一对神经病狗情侣整天闲着没事就跟我倒苦水。

本着为了世界的和平不能让他们分开的无私精神,我呕心沥血,牺牲了好几个能和塞尔提亲亲抱抱的午后,苦口婆心的劝解他们,结果呢?他们最后给我来上一句谢谢你哦,但是我没打算要分开啊,他再不好我还是喜欢他。

那你们来跟我说个屁啊?

我好气哦,但是为了塞尔提还是要保持微笑。

END.

评论(1)

热度(41)